有計劃性的美食之旅下,做足了功課,我們出發吧,第一天經過美麗的蘇花公路,延途海邊一望無際的景色,真是讓人心曠神怡,但由於蘇花公路實在太長了,唯一能讓我在後段打起精神的,應該是騎車卡打車的朋友們吧,在不遠處每每看到前方有熱血的車友們,一定會忍不住按下車窗高呼一聲「加油哦!!」,每一個車友不是吆呵著大聲回應,就是舉手高呼「謝謝!」,看著他們每一個人認真和努力的臉,就像明志說的,騎車感覺很好,人與人的關係變的好近,我也喜歡這種感覺,加油~(話說我坐在車上對應起來是太墮落了>"<)

↓到了第一站「櫻田野」,這兒早有所聞,是來吃野菜吃到爆炸的火鍋,其實這兒也是間民宿,今天天氣相當的陰,好險沒有排戶外的行程,因為離開時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


↓一進門就看到傳說中的野菜,一旁老闆不時叫我們多夾點野菜,無限量供應,不要客氣多吃點


↓沾醬我個人最激賞的是梅醋,因為吃火鍋的沾醬我只加醋、沙茶、辣椒、蔥,一般的醋都大同小異,所以突然吃到有水果香的醋真是太讚了


↓養生湯頭,就沒什麼味精的感覺,清甜清甜的


↓我的養生蓮花火鍋,其實這兒的火鍋全都是養生鍋,裡頭的肉真的不多,反倒是以蔬菜類的為主,我覺得他們不論是蔬菜or芋頭等火鍋配料,食材都用的相當不錯,乾乾淨淨都很漂亮,也很甜哦


↓蓮花下鍋囉~下鍋煮一段時間後,整鍋湯的顏色都變深了,湯頭更濃郁了,喝的出淡淡蓮花香


↓一旁還有小湯圓


↓不知名漿製品,裡頭一堆山藥丁,超好吃的


↓這兒的飯旁都有附梅子,我是很愛梅子加飯的感覺,所以吃的很開心,但,看一旁全的反應好像不太能接受


↓野菜Ⅰ-落葵.吃起來外面滑滑嫩嫩的,口感則是脆脆的,好吃好吃


↓野菜Ⅰ-刺莧.沒有特別的味道,口感有些澀澀的,沾醬吃ok


↓野菜Ⅰ-昭和草.吃起來和看到的一樣,有毛毛的口感,味道則讓人有點吃不消,因為吃起來整個像在吃香水一樣,太香了,實在有點不習慣


↓臨走已經下起小雨來了,但還是忍不住把老闆養的黃金叫起來玩一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