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我們的第一站是酒廠,再來就是去台一吃中餐,晚上住在晶園民宿,雖然說是民宿,但可是大的很,因為平常工作時只有我們部門能穿著便服,所以看著其它部門不熟的同事們穿著便服,完全給他認不出來了,不過本來就不是玩在一起也沒差,台一有許多花花草草,逛一逛拍一拍還算不錯啦

↓酒廠中有許多因921地震所做出一系列的報導,許許多多的釀造容器都支離破碎


↓二話不說,下酒廠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高梁香腸,結果不是很優,皮乾無酒味,不過沒什麼好嫌的,因為來這兒吃過無數次,雖然怎麼好吃也不知為什麼每回來都會買上他一根
 

↓台中隨處可見原住民部落風格的飾品


↓到台一囉,下面是我們的領隊講話很冷,可能帶學生團帶多了,所以用逗學生的方式來逗我們,但只有同事們的小朋友超棒場以外,其它就.....
 

 

   

   

   



 

↓超大的花機器人,小朋友看到超興奮的;↘路人甲來插花,結果被他媽媽訓回去




 



↓台一吃完逛完後,接著前往日月潭,同時我們住的地方也在這個附近(不是涵碧樓哦@@)


↓同事的小孩,超皮,但很可愛也很上相,所以接下來我就開始瘋狂偷拍
 

↓一直不給好好拍,但是又會很故意的定格;↘我被攻擊了,所以拍的很近也同時失焦了
 

↓一直被我們欺負的可愛小朋友,他一直喊著,我不要我不要拍照啦
 

↓走著走著,還碰到了「食尚玩家」在錄影,他們二個超配合我拍照的,很有親合力的藝人
 

↓表情超多的二個人;↘這就是它們介紹的食物,當然要買一個來吃吃看囉,吃起來還ok啦,裡頭有冬粉、香菇、高麗菜等餡料所包在裡頭,外面炸的挺酥脆的,但這麼熱的天要不是他們介紹,對炸物一點也不感興趣
 

↓正在補拍製作的鏡頭;二個人在旁邊鬧我們
 

 

↓離開那二個人後,繼續逛著老街,逛著逛著竟然看到酒類飲品,馬上流口水掏錢買,下面這是小米酒冰沙,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小米酒,很好喝哦
 

↓有名的阿婆茶蛋,當然要買一個吃吃看,味道還蠻特別的,沒有吃過用香菇去泡魯的茶葉蛋


↓最後到了晶園,這是我們房間外頭的景色
 

↓晚餐是自助餐,正在準備中(我生平最討厭吃自助餐了啦);↘晚上還有現場演奏(一堆老歌)
 

 

↓討厭自助餐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家瘋狂的搶食,排不完的隊,但因為我是攝影組的,所以只要顧桌就好啦
 

↓普普通通的晚餐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