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陰陰的,但還是決定去了陽明山,從東吳大學開始一直到故宮的路上真是塞翻了,沒想到下雨還有這麼多人出來玩,但經過故宮後才發現是許多遊客在此所以讓交通塞住了,過了故宮就順暢多了,可惜陽明山陰雨綿綿的,拍照也無法好好的拍,就只能靜靜看著窗外了。

↓因為仰德大道被管制,所以繞了另一條比較遠的路,一路行經陽明山衛星站,但最大的衛星我沒有拍到,這就是四輪車讓又愛又恨的地方,想拍不能即時停下來,不然後面就喇叭聲就會四起囉


↓到山陽明山上,雨愈下愈大,實在不敢拿出相機拍照,也讓我心情很差,就當失落要離開風大雨大的陽明山時,終於發現有一點符合陽明山花祭主題的景色了,裡頭相當多菊科類的植物,算是有補償到一直沒拍到東西的我了




↓終於拍到稱頭能看的櫻花了,學名叫吉野櫻,還真是夢幻


↓下山後終於去吃到了好久之前想吃的創意包子料理「包子先生」,我們點了五更腸旺、咖哩雞肉包、維也納起士包、糖醋鮮魚包,果真,好吃!!不是虛名,因為台北地區真的不好停車,所以沒辦法在現場拍現場吃,只能買回來車子上吃,燈光不足的情況下,無法好好的拍下內餡的切面圖,可惜(嘆).【Mr.Baoz店家資訊】地址: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.電話:02-28215252


↓一旁則有電視常在報導有名的冰店「水龜伯」,肚子已經撐到不行,但還是硬點了一碗招牌鮮奶嫩豆花和黑糖燒麻糬,店裡相當古香古色
 



↓相當嫩的鮮奶嫩豆花,裡頭的餡料點的芋頭讓我難忘,非常很特別,也是好吃


↓黑糖燒麻糬,在滾燙黑糖中所撈起的麻糬,熱呼呼的沾上花生粉加芝麻,又熱又軟,香香的黑糖和花生粉一起吃下去,口感極佳,味道也很棒



明天姊妹們聚會,期待已久的「花雕雞」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