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媽的初二回娘家我多了台單眼,變的細看身邊所有事物,發現愈投入拍照好像話愈少人愈靜,我喜歡把影像記錄起來當作旅遊筆記,把回憶永遠的記在腦海中。

↓今天的早餐,是在中途的休息站裡隨便吃的,吃完畢後還排了好久的隊買有名好吃的麻吉燒給v家人,但很遺憾我想她們應該是吃不到了T_T


↓我們家人出去就離不開吃,在鎮瀾宮前還買了蚵仔包來吃,當然最近胃口不好,所以只吃了一口,但還不錯吃哦


↓我的媽呀,過年過節去廟裡簡值是笑a,人太多啦>"<


↓不過這就是台灣人,我個人也是寧可信其有,所以邊被擠還要邊雙手合十拜拜(好累哦@@)


↓沒有姊一直牽著我,我已經不知被擠到那去了(我擠不過歐巴喪啊)


↓可怕的人潮(過年大家還真的閒閒沒事)


↓我家皮皮可樂了,一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,不用被關在家裡那小空間


↓她真的瘋了,不是繩子就可以控制的住的


↓接著我們前往北港朝天宮,那兒有一家姊說超好吃的鴨肉飯,生意也是好到沒話說


↓累成這樣


↓看到食物馬上裝可愛(切~)


↓果真,鴨肉飯真的超好吃的,本來只想吃一口,結果全部給他整碗喀光光,有去北港時請務必要去吃!!


↓還單點了盤鴨肉,超好吃的啦(good)


↓接著我們就往廟裡去了,一進去就瞧見大香爐熊熊的烈火燒啊燒,這兒真的旺




↓廟裡的一角還有許願卡的設計,我希望2008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


↓要離開前姊想吃沙爹= =(哈,我也順勢來一串~~普普通通吃開心的)


↓媽則是看到新口味什麼芒果香腸&墨魚香腸就忍不住買來嘗鮮(結果還真怪的味道= =)


↓之後就先回旅店放置行李,晚上就我和姊去耐斯逛街吃東西,在地下室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定食,今晚的晚餐就是它們了

↓炸台是開放式的,所以有種現點現炸現切在客人面前表演的感覺,我點的是厚切豬排


↓沾醬很特別,是自己現磨的芝麻哦,磨好後再加上特製豬排醬料,酸酸香香的,不錯哦


↓套餐全貌


↓醃漬小菜(清脆清脆解膩的啦)


↓切面圖(我有吃過更厚的,不過這種厚度也蠻好吃的)


↓我最討厭的味噌湯(從小就討厭味噌味)


↓飯後水果


↓隔天旅店的自助式吃到飽早餐,西、中式都有,但我最愛的還是稀飯(ya稀飯~)


↓蒜頭糖廠,原名為算頭


↓以下幾張為我們坐著小火車上的遊園照




↓看到鏡子上的自己忍不住的按下快門




↓這顆樹聽說是右邊二顆纏在一起的是老公和二奶,另一個左邊的是正牌老婆,一講我還真覺得有這麼點像


↓糖廠內部相當大,機器好老舊還髒髒油油的,小火車上有趣的導遊正在為我們解說這裡的故事




↓心緒很差,所以提早坐高鐵回桃園了,心裡在想了很多事,但.......;出了車站看到了吃的不免俗的又是漢堡一客


↓新口味說什麼也要嚐嚐(雖然我的心情讓我食而無味)




沉重的心情,易怒的我,該怎麼說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