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片的綠地,許許多多的的生態,可愛的小朋友和玩耍的親子們,這片大地彷彿是為他們而設立的


↓停下來拍的照片


↓終於看到醒目的指示牌寫著往飛牛的路向



↓一進園,就發現許許多多盛開的花,而且美麗完整的程度已遠勝過大溪花海了(這兒氣候好長的美)


↓接著我們往「精華路線」前進著,意外的發現這支小豬,我怎麼搖圍檻他就是不醒,還給我甩尾巴用地上的穀物殼來噴我(現在看照片覺得牠肚子還真大也)

↓我想這些動物平常應該過的不太好,只要有人餵食,就瘋狂的一湧而上

↓不斷的在搶食,照片中的小女孩也非常害怕牠們會做出什麼異想不到的事

↓我可以肯定這頭牛牠每天坐在這兒一定很無聊


↓好像康乃馨哦(搞不好就是),花的飽合度總是讓我忍不住的一拍再拍


↓逛了一大圈發現飛牛牧場的羊、雞、馬都比牛多,在牛的區域外還標示危險,明明就沒幾頭牛啊

↓這顆樹我覺得他是一個人坐在那兒,腳連接著草地,樹枝則是像張開的手

↓噁心的蕨類植物,一般是長在山上或高處,現在竟然就在我旁邊,就棒場拍牠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