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二天工作都很順利,一切照著排程走(雖然有點小意外,但可接受範圍),北部的天氣正在變冷當中,連在辦公室我在裏的跟粽子一樣,脫掉又冷,穿起來又熱;早上騎車時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有一小段路把手套掉拿的原因,今天戴著手套騎覺得特別的順手(總而言之就是順),一下子就到公司,比原先預估還要早到十分鐘(>"<自己都傻了),今天不知為何,好想好想去吃薑母鴨。哎一個人能吃啥呢

今天又要去看醫生,這次的感冒特別難好,以前還不曾這樣,順利的去吃了,邊吃著我愛吃想吃很久的薑母鴨,聊到耳朵手術的事,我想還是大醫院比較好吧,連省桃都這樣了,小診所開刀更讓人捏把冷汗= =(拜託我才是過來人也~~問我就對了),吃完時去全聯買了三瓶水,放在後面車墊用網子勾住(嗯,很牢的感覺!!),一路上有點擔心三瓶水的安危,但又要專心騎車,於是,到了家之後,三瓶水剩一瓶水(好想哭哦T_T嗚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