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漁港陰陰的.有滄桑的美感

最近要拍攝漁港,起了個大早但摸到12:45才出門(沒有時間壓力就很愛摸)
大家都很不放心路痴的我,但我還是要出發了
正在準備要出門時,猴說要不要帶路,然後我自己回來(我看這個人八成是來炫車的~哈)
不過他在中壢離我很近,加上我真的會迷路~~~就一路帶我騎到漁港
走時還說記得路了吧,我拍拍胸說:「ok啦~~我記得我記得,你先走吧,路上小心」
 
這次拍的不是很滿意
1.這不符合我的主題,難道我真的要零晨來去拍剛捕獲上岸的畫面?!
2.我對拍風景的構圖還不是這麼熟悉,有些點還是要多練習
3.理想中的天氣是大晴天,但今天似乎有些陰陰的

   
 
     

    

\ 

  

    


↑愛吃的我,到漁港必吃的炸海鮮,但一個人來吃的真的有限(沒有吃到魷魚嘴 不高興啦~!)
在這邊還有一個小插曲
我一個人高興的坐在小豹上吃著炸物,吃完時就準備到另一個地方拍
這時候我轉頭看一下來車,已經要騎出去了
回頭時發現有一個人一直在看我,我沒很在意,繼續等待車子走光
後來那個人跑了過來,跟我啦咧我的車子,說女生騎這個好特別哦,好酷哦
然後就開始說他以前也騎檔車的種種事情,說現在開馬3,看我一個人騎覺得好特別
又說他住海邊,如果騎這車容易鏽掉,因為鹽腐蝕性強之類等等
因為天氣很陰,超怕下雨的我,一直微笑敷衍
我:「你在這邊上班嗎?」
他:「對呀,就是後面這家店」
我:「你不用上班嗎?不要聊了,等一下被老闆罵」
他:「不會有人罵啦,因為我就是老闆,你等我一下下哦」
(接著衝去拿名片,說下次一定要來吃,他會請我吃私房菜)
他:「你常一個人這樣出去玩嗎?」(看著天愈來愈灰,我好想打檔走人)
我:「呵呵,我要走了,要下雨了」
他:「呵呵,你真的好特別哦,記得有來竹圍可以來找我哦」
(理都不理就騎走了~~天啊,真的快要下雨了)

後來就到下面拍攝的地方,發現好多人在海釣(但告示拍說不能釣呀~~很危險也)
不過這兒風景比上面的都好,今天的漁港風好大好大,我拍照都不敢脫帽子(頭髮會亂到不像話吧)
我覺得台灣的漁港真的好髒,到處都是垃圾/__\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後來跟朋友約去吃飯
愉快吃飯時,一直覺得旁邊有雙痴情的眼睛在看著我
以下這可愛的小孩,大概用這種專注的眼神斷斷續續看了我有十分鐘以上
(趕快跟朋友借手機拍下來)

後來各種姿勢都可以看著我,他父母和爺爺奶奶也在笑,好奇這景象
他非常的專情,後來我們一直對望~~我覺得他在放電(真是難得一見的小痴漢)
朋友說,我這人還真是大小通吃,老少咸宜

 

後記....
我超利害的回來都沒有迷路(那個回轉只是意外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