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這次去奧萬大,沒有看到想看的紅楓(今年氣溫較高,所以要晚些時候冷點去才有)
但,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心情就很放鬆(綠草地很乾淨!!!)
經過了二個半小時還是三個小時的車程才到達這兒(一路醒醒又睡睡~)


在這遍森林,走了約1h~因為腳還是不太舒服,加上怕太晚回去,山路會危險
就返程了,在回程中,我還是不知不覺的又睡著了= =



過了不知多久,終於下山了
到了朋友的朋友家中,媽媽人很親切,講著一口很溜的台語,感覺真好
洗完澡,散步去便利商店買我最愛喝的拿鐵
旅行的這個夜晚很美好,怎能少了拿鐵呢

原本想和朋友多聊些,但好像也在忙著和朋友和朋友的家人在閒話家常著
我就靜靜一個人在房間裡,看著天花板
聽著外頭大家都用台語講話,好奇妙的夜晚
由於眼睛好乾,一下子我就睡著了

第二天,一樣起個大早,吃著朋友朋友媽媽做的早餐~~(嗯,好簡單但又說不上來的愉快)
大家一起吃著早餐看著新聞~~不一回兒又要出門了
走時和朋友去一中街買爸媽交待想吃的東西後
聽說有一個很有名的冰店【豐仁冰】,冰很特別
雖然手上還拿著滿滿的山粉圓,但我去吃吃看↓↓
(碎冰部分是全部酸的~後面二球白白的是濃濃甜甜的叭噗)
然後挑嘴的我~~很快的知道這味道不是我愛的~~

後來又去吃了「大麵羹」之前有在美食節目裡介紹過台中有這種東西
朋友也打聽了一下有什麼台中好吃的小吃,好帶我去品嘗(嘻)↓↓
(這個就還不錯吃,蠻有特色又能讓我接受的口味,生意跟冰店一樣的好)


終於準備要回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